sliver爱吃糖

最最亲爱的人呐,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觉得很无语,可能太理智没有办法体会你们的所谓狂热。我喜欢孩子们,家族的孩子都喜欢。所以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成为一个唯。
公司其实很平均,至少在我这里看很平均。但是每家都觉得不平均,为什么?因为自家没有得到最好的,那就是不平均。我不是很懂这种想法到底是怎么灌输的。
还有cp,我以前也萌过其他cp,有看过掐架,但是基本都是涉及到被骂了才会掐什么的。真的很奇迹能萌上一个cp会发糖被掐。我一直觉得萌cp不过就是个圈地自萌的事情,不管站真爱还是站友情,我cp发糖我就萌,你cp发糖的时候你萌你的,互不干涉。我也是不太懂一家cp发糖的时候怎么会有另一家跑来骂,更不能懂为什么动不动就有唯粉来洗粉。
能不能把喜欢变得纯粹一点。说到底我们能为他们做的不就是好好听歌撸剧看节目然后买专辑买周边吗?
不打任何tag。不撕,只是纯粹说一说,憋久了。

评论